【第六届教学新秀】我院苏又老师获广西师范大学第六届教学新秀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857

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我院青年教师苏又老师获得广西师范大学第六届“教学新秀”称号。

据了解,学校教学名师、教学能手、教学新秀原则上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分别评选5人,10人,10人左右,以表彰坚守教师职业道德,教学任务饱满,热心教学改革,教学效果好,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学人才。我院获得此类殊荣的有:杨善朝教授,第三届教学名师(2009);周莹教授,第六届教学名师(2016);钟祥贵教授,第二届教学能手(2010);张军舰教授,第三届教学能手(2013);陈翠玲副教授,第五届教学能手(2016);黎玉芳副教授,首届教学新秀(2007);陈翠玲副教授,第三届教学新秀(2011);李英华副教授,第四届教学新秀(2015)。其中杨善朝教授还是自治区第四届教学名师(2011),周莹教授是全国优秀教师(2014)

苏又老师获“教学新秀”称号,实力所在,实至名归。苏老师20137月起到我校工作,工作热情,教学任务饱满,热心教学改革,教学效果好。苏老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获得多个奖项。例如,2018年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华南赛区一等奖,2019年获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精英赛铜奖。

望以上获奖老师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望全院师生向榜样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教学水平,为学院作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