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球联赛】活力青春,魅力足球——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我校2019年足球联赛中勇夺亚军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565

为增进我校学生之间的友谊,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足球联赛于127日在足球场拉开序幕。在本次比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足球队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展现出了强大实力,最终以优异成绩进入学校总冠军争夺赛。

12月7日上午,足球联赛于雁山校区足球场如火如荼地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首先对阵的是文学院,随后分别对阵环境与资源学院、美术学院。半决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战,最终以比分4:3的成绩取得胜利,成功进入冠军争夺赛。

12月17日,冠军争夺赛正式打响。赛前,数学与统计学院球员们积极热身、精神饱满、拼劲十足,充分展现出数统学子的朝气与风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开始不久,法学院率先射门得分,占据场上主动,但我院的球员们丝毫没有放弃的念头,仍然坚持不懈、奋勇拼搏。中场休息时,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球员们紧急展开战术讨论,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下半场,比赛依旧十分紧张,双方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我方守门员奋力抱紧对方来球,但未能在后面的几次射门突破对方防线。现场观众的心情随着精彩的比赛跌宕起伏,观众们大声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一声长哨响,裁判宣布比赛结束,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本次足球联赛总亚军。运动员们在球赛中所体现出的团结一致、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切磋足球技艺、共同成长进步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同时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凝聚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将继续发扬坚持到底、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不断继承和发扬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体育文化,努力实现“一专多能”的人才培养目标。

(文/梁劲  摄/罗宇婷)

  

足球联赛

  

两队球员握手

  

激烈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