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关于金课金师和提高大学数学教学质量的认识和实践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769

  :关于金课金师和提高大学数学教学质量的认识和实践

主讲人:朱传喜

  间:202014日(星期六)上午10:00——11:30

  点:育才校区数学楼三楼会议室

 

内容提要:

介绍金课金师和提高数学教学质量的形势与任务、数学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的改革、考试方法的改革、教学创新点和推广效果、打造金课与课堂革命、提升数学教学质量的部分成效。

 

报告人简介:

朱传喜,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博士后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高层次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高层次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视频公开课负责人,国家级资源共享课负责人,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2门)负责人,国家级规划教材主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国家宝钢教育奖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办博士论文抽检评审专家,全国科技奖励通讯评审专家,江西省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省首届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江西省优秀博士论文指导老师, 江西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老师,赣江杰出教授。多年担任南昌大学理学院院长、数学系主任、数学研究所所长。担任教育部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数学学会理事,全国经济数学和管理数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

朱传喜教授从事非线性分析、概率分析、多属性决策分析、应用数学等方面的研究,在“Nonlinear Analysis” 、“Information Sicences” 、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等刊物上发表了200多篇文章,其中被SCIEIESI收录论文190多篇次(包括许多篇SCI一区论文),其科研成果拓广了非线性分析领域,创立了几个新的空间,推广了一系列著名定理,理论联系实际,把数学理论、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应用于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