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离校工作暨安全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335

2020年6月14日下午20: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课召开,本次例会通过钉钉平台上的视频会议进行,由16级辅导员沈青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例会分别从征兵宣传、防诈骗安全宣传、离校前工作部署等多方面展开。

为做好2020年度征兵工作,激发适龄大学生报名参军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入伍比例,提升兵源素质,在会议中沈青老师对学生们的征兵宣传进行详细阐述,给同学们进行了政策宣传和入伍引导工作,并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困惑。同时,在会议中,沈青老师对防诈骗安全介绍了诈骗的相关案例,让同学们对防诈骗有进一步了解的同时,提高同学们对防诈骗的关注度。并且辅导员对离校前的工作部署安排详细阐述,如派遣档案、毕业典礼、拍摄毕业照等离校前工作的安排。

最后,辅导员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提醒全体学生:注意做好毕业前相关工作,要以认真胆大心细的态度完成好最后一步。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2016级

(文/庞嵘嵘  摄/甘丽娟)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