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委员调整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634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支部工作连续性,持续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1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我校雁山校区行政南楼六楼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委员调整选举大会。

会议由部组织委员郭萍同志主持郭萍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郭萍同志报告了向学院党委汇报支部委员调整的情况,并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2019年9月建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全面讲述了党员发展、活动开展、基础党务工作进展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本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

随后,进行支部支委换届选举。郭萍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然后选举人进行自我推荐,与会党员对选举人表明态度。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结合每个支委候选人在学院工作的情况、个人特长等综合因素,本次会议推选出李兴渝、夏荧、董滨铭、王雅婷四位同志作为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并对支委进行分工。代猛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李兴渝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夏荧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董滨铭同志担任纪律委员,王雅婷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支委调整结果上报学院党委。

/王雅婷    图/王雅婷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调整会议

  

选举人进行自我推荐

  

换届大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