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院科研创新团队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730

各科研创新团队(包括培育和立项团队):

      为加强我院科研管理,促进学院快速发展,确保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规划的顺利实施和建设目标的实现,根据《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决定对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的范围与内容

验收的范围为:

我院2017年和2018年获批的科研创新团队(包括培育和立项团队)。

验收的内容为:

1、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完成情况。包括、科研学术成绩(科研项目、经费、论文论著、获奖等)、科研队伍、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

2、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

3、建设与管理所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今后应采取的措施和建设重点。

二、验收步骤

1、11月21日至11月25日,对各科研创新团队送交《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报告书》及有关附件证明材料进行核查。

2、学院组织专家组评议,并对验收结果进行公示。未通过评估验收的科研创新团队,自行合理申请延迟验收限期。

三、有关工作要求

1、验收工作是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的重要环节,验收结果将作为下一步建设的主要依据,希望各科研创新团队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此次验收工作。 

2、请各科研创新团队将《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报告书》一式3份,附件证明材料一套,及相应电子文件于2020年11月20日前报科研秘书瞿宗斌老师处。

3、联系人:瞿宗斌;

     联系电话:355607

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报告书.docx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