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军教授连续两年入选“高被引科学家”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980

         2020年11月18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了2020年度“高被引科学家(Highly-Cited Researchers 2020)”榜单。我院成军教授继再次入选交叉学科领域,据悉,成军教授已连续两年入选该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入榜这份备受期待年度名单的科学家在过去十年间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2020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数据来源于科睿唯安平台上的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数据库,从ESI的21个按照期刊划分的大学科领域遴选,对于《科学》《自然》等交叉学科的期刊,会依据对论文参考文献的分析,将论文逐一划分到对应的21个学科领域。该名单遴选出了各领域中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即受到全球同行集体认可的最具引文影响力的科研人员,今年的上榜名单中包括26位诺贝尔奖得主。  

        人物简介:成军,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西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广西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桂林市高层次人才目录入选者,广西师范大学第三层次人才。主要从事非线性动力系统稳定性分析与控制等研究工作,并在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 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等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7项,现担任美国数学评论员,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国际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rol Automation, and Systems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