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254

      为促进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传播和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20年11月21日上午8:3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雁山校区文四区302教室如期举办。学院分团委书记代猛、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班宁、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邓丽琼,以及218名培训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与会人员响亮的奏唱团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团委书记代猛老师宣读《培训方案》,并对本期培训的六个专题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了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全体青马骨干成员未来在工作岗位上严于律己、爱岗敬业的希冀,并督促学员们自觉学习培训专题相关资料,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努力成长为一名能自觉用马克思主义思想主动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随后,班宁老师宣布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班委名单,并告诫班委要肩负责任、不负重托,努力完成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培训班学员代表孟德宇同学铿锵有力的宣读了培训班《纪律管理规定》。本期培训班以“严格自律、规范自我”要求全体青年马克思主义成员,要求学生干部要具备约束自我,行为举止严谨得当、敬业爱岗、自律努力的优秀品质。开班仪式最后,与会人员移步至孔子广场合影留念,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为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拉开了帷幕,坚定了全体青年马克思主义成员汲取优秀干部品质、完善自我工作能力的信心,为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也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秀学生干部人才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文\吴子弦 摄\影像部)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代猛老师解读《培训方案》


班宁老师宣布培训班班委名单


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