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察办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巡察整改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221

      2021年1月20日上午,学校巡察办领导和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巡察整改指导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以《抓好“四本账”,务实重行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为题,向巡察办、巡察组汇报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在巡察整改工作中,学院全面认领“问题账”,问题导向补短板;系统建构“责任账”,守土尽责解难题;务实狠抓“行动账”,立行立改见真章;举一反三“制度账”,从严治党谋长远,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整改完成率达到100%。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下一步,学院将承续前一阶段巡察整改的成果,在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基础上绘写“新文章”,积极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建立长效、常态机制,要确保“当下改”的措施有力有效的同时做到“长久立”的制度好用管用,强化拾遗补缺、堵塞漏洞,确保整改真到位,全改全到位,避免反弹,延续整改成果生命力,努力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90周年。

      第一巡察组组长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聚人心、促发展方面的整改成效明显,体现了学院对于整改工作的重视。学校巡察办主任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巡察工作一贯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启动早,整改认真扎实,领导班子责任落实到位,形成较好的整改合理,能够促进整改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今后的工作开展要强化问题意识和整改意识,避免问题反弹,在全院上下增强教职员工的规矩意识,注重以制度推动整改。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行政主要负责人对学校党委巡察办给予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下一步将关注整改成果的转化和持续性,确保整改工作能够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推手。

(文、图/班宁  审稿人/沈青、廖旭)


学校巡察办、第一巡察组听取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汇报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巡察整改情况


学校巡察办领导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