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05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

      按照《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切实找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现面向学院全体教工、部分学生代表广泛征求意见,恳请大家就我院相关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学院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与提高管理服务质量。

      一、征求意见的重点

      1.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科研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管理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意见反馈的方式以上内容请大家任意选择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并于 2019年 10 月 25 日(星期五)17:00 前提交。

        教职工请将填写好的《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可以发电子版形式或上交纸质版)交到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收,各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汇总后上报学院办公室。

        学生请将填写好的《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可以发电子版形式或上交纸质版)交到年级辅导员处,各年级辅导员汇总后上报学院办公室。未尽事宜,请与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唐老师,电话:0773-5802163,谢谢!

        附件: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 年 10 月 15 日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知【院党委2019(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