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获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535

      广西师范大学于2021年1月12日下午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学院院长张军舰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青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廖旭老师获“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数学与统计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努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通过“三创新”,做到“三到位”,抓实“五个一”,提升就业工作水平,全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面对严峻特殊的就业形势,学院认真研析,坚持高位推动,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推行创新就业帮扶机制,跟进落实学生就业;注重创新思路,根据社会发展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打好就业前的人才培养基础;拓宽创新渠道,通过开展“走校友、访企业、拓市场”行动拓宽学生的就业面。学院把就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在全院领导、老师的引领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1年的就业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完善校院两级管理机制,深化全员抓就业的工作格局,加大对毕业生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做好院系目标任务研判落实工作,毕业生就业跟踪教育工作,着力打好稳就业“组合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群策群力,再接再厉,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圆满完成。                              


(文/廖旭、许嘉文  图/沈青、廖旭)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现场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先进单位发言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先进集体颁奖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本科辅导员先进个人颁奖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先进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