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清廉 守初心——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99

      倡廉有形、润物无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在学史明理中培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争做清廉表率。

      在“510”思廉日到来之际,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10日晚召开“倡清廉 守初心”线上廉洁党课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门》微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感受到了“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革命精神,支部书记兰晓枫号召全体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初心不改,从党史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廉洁自律。

      紧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谈到当代中国青年时,习近平总书记用了“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八个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寄予厚望。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教诲,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文/兰晓枫  图/张祥婕)


倡清廉 守初心——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廉洁教育


微党课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