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学习 “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831

      5月28日上午,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学观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党课直播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并上交学习心得。

      本次云党课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敬东主讲,刘敬东教授通过生动的事例、精辟的论述以及大量丰富的史料,详细解读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深刻阐述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历史选择这一重大历史命题。

      党员们聆听了刘教授这一堂课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中国的革命与改革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以学促做,以做践学,以党的正确思想作为行动的指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内生动力,提高工作能力、学习能力、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执着耕耘者,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文/兰晓枫  图/李鑫 刘雁)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党课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