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222

      2021年6月17日14:30,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我校雁山校区理3-111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芮主持,参会人员为2020级研究生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由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芮同志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们一起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 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习近平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纵观百年历史,在每一个重大转折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党总是号召全党同志加强学习,而每次这样的学习热潮,都推动了党和人民事业实现大发展大进步。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指出,这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最后每位党员同志们发表了自己这段时间以来对党史的学习心得。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汲取历史的宝贵经验,能够使全党同志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满怀信心再出发、再创业,创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一百年。

(文/张议方  图/张议方)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同志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