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229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党支部成员思想先进性,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5:10在雁山校区理科楼二区4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邓丽琼同志以“从党史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通过讲解“从雷公为啥不劈死毛泽东的故事看共产党人的自我批评意识和博大为民情怀”、“从毛泽东在中央苏区‘鬼都不上门’的故事看共产党人博大胸襟和如何面对挫折”、“从一昼夜奔袭120公里徒步行军的两个故事看共产党人的敢死拼命精神”等党史故事让同志们明白犯了错误要勇于承认,遇到困难要敢于拼搏。要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中吸取前进力量、奉献力量、爱国力量。并由邓丽琼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分小组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会场氛围严肃,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邓丽琼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会谨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劳美凤  图/刘镱)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