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完成新生报到工作,校、院领导赴迎新接待点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414

9月11日是新生开学报到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本科与研究生新生陆续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入学报到。校领导黄文韬、莫坷、林春逸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接待点、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并开展迎新检查工作。

上午11点,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一行来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注册点进行慰问。炎热高温的天气使学生和工作人员脸上挂满了汗珠,校领导上前与新生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在党员先锋岗工作区,校领导对党员同志主动参与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坚守岗位,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接待工作,注意防暑防疫。

下午4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一行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注册点和新生寝室进行慰问。黄文韬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迎新报到点开展的“党史知识我来答”和“红色歌曲我来唱”活动表示肯定。在新生寝室,黄文韬为新生送上“入学大礼包”并叮嘱新生要珍惜青春时光,尽快适应、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拼搏进取,勇担使命,努力成长为国之栋梁。

学院领导也多次前往学院各个迎新工作点检查工作,并详细检查新生报到注册、材料收集、身份核查确认等工作流程。2021级本科专业班主任现场为新生进行学业答疑,指导学生做好大学学习规划。全体参与迎接新生工作的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默契配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序指导新生填报健康信息,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新生有序地办理入学手续,用灿烂的笑脸、热情的问候、周到的服务,给新生留下美好的印象。(文/王宣彤,摄/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校领导到迎新注册点进行慰问

校领导到新生寝室进行慰问

 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党员先锋岗的党员同志为新生办理校园一卡通

 新生报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