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院教学团队、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266

各教学团队、教材建设项目:

    为加强我院教学科研管理,促进学院快速发展,根据《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有关规定,决定对学院教学团队和教材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范围与内容

    检查的范围:我院2020年获批立项的教学团队和教材建设项目。

    检查的内容:

    1.教学团队建设开展的工作,以及任务完成情况,包括一流课程、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成果、教改论文、教学比赛获奖、指导学生获奖等;教材建设项目开展的工作,以及教材书稿或样本等;

    2.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

    3.建设与管理所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今后应采取的措施和建设重点。

二、检查步骤

    1.各教学团队和教材建设团队对照建设任务,撰写团队建设中期检查报告(word版,格式自定),同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pdf版)。

    2.学院组织专家组评议,并对验收结果进行公示。对中期考核不合格且于限期内未整改好的,将取消其立项资格,停止划拨建设经费。

三、有关工作要求

    1.中期检查工作是教学团队和教材建设的重要环节,检查结果将作为下一步建设的主要依据,希望各团队和项目予以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此次检查工作。 

    2.请各教学团队和教材建设项目将中期检查报告以及支撑材料一式一份,及相应电子文件于2022年1月10日前报教学秘书赵小香老师处。

    3.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773-5847760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