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举行“校内踏青,拥抱美好师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204

为了丰富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下的团员青年校园生活,在拥抱校园美好风光中通过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交流,4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旁草坪举行“校内踏青,拥抱美好师大”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女生协会团支部、教师职业技能协会团支部和校大学生志强社数学与统计学院分社团支部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柜。

主题团日活动由节目展示和素质拓展活动组成,各学生社团成员依次表演节目,弹唱、舞蹈、朗诵等多样形式的节目活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引领团员青年在节目展示中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素质拓展活动环节,“呼啦圈传递”、“投壶”和“‘筷’递纸杯”等项目依次开展。团员青年通过随机数分组的方式组成合作小组,并在同心协力和相互帮助中完成趣味竞赛。

参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团员青年表示,希望今后学院分团委能多组织形式多样、更加贴近大学生需求的主题团日活动,让主题团日活动成为团员青年增见识、长才干的平台,成为团员青年锻炼身体、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成为提升团员青年队伍凝聚力的平台。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文艺和体育活动为载体,充分与团员青年的生活、学习状态相结合,引领团员青年在文体活动中放松身心,丰富校园生活,并充分感受校园的美丽风光。(文/娄哿菲、班宁,摄/赵春香、孟凡博)

 

才艺展示

“筷”传纸杯

投壶

呼啦圈传递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