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19

5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听取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汇报,指导学院充分发挥实验室阵地作用。促进科学创新人才培养和学院科研建设。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苏桂发听取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和“十四五”期间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等汇报,并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应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以实验室等资源为依托,积极组建科研团队,碰撞科研火花,互相协作,在攻克难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提升和进步,打造更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争取早日获得博士学位点授权。

科技处负责人强调,学院应做好科学论证工作,多借鉴其他学院在实验室等方面的建设经验,精耕细作,加快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政负责人均表示,将在学校的指导下,凝心聚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实验室资源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础支撑作用,将学院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文/岑振宇、班宁,图/岑振宇)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