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带队到广西柳钢东信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69

5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带队到广西柳钢东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钢东信”)参观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黄文韬一行人参观了广西柳钢炼铁厂和“1+5”钢铁流程智能制造联合实验室,了解广西柳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揭榜挂帅等事项举行座谈交流。黄文韬阐明本次参观交流的目的,并介绍学校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师范大学)建设的有关情况。柳钢东信总经理张海锋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柳钢东信所储备的工业大数据和科技研发的成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打造科研合作平台。双方还就各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开展交流,达成深入合作的初步意向意向。

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文、图/吕剑波)

黄文韬一行参观广西柳钢炼铁厂

黄文韬一行参观广西柳钢炼铁厂监测中心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