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数统】抓学风、凝人心——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事迹介绍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151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在本科的4年里围绕学风建设,积极打造一个学风优良、团结友爱的班集体。

四年中,他们课堂学习出勤率高、课堂氛围好,曾荣获2018-2019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文明班集体、广西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班级同学你追我赶的学习势头迅猛,22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且4名同学获得推免资格,保送到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和广西大学就读硕士研究生。班级同学的考研录取率达到29.3%,截至目前,班级同学就业率达到82.7%。

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校院两级各类活动,在各个领域绽放光芒。例如:刘镱和钟玉娇同学曾获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杨一帆同学荣获2020-2021学年广西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同时在各类创新创业类竞赛中有突出表现,程初楚同学多次在校院两级运动员中为学院取得荣誉。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毕业季里,班级成员依然相互帮助,在就业现场提供志愿服务,在各项日常工作中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彭华勤、班宁,图/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