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以爱之名,感恩献礼”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6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刻把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唤醒广大青年团员感恩情怀,以实际行动关爱父母,关心家庭,加强亲子之间的情感联系,同时以感恩教育为载体,培养广大青年团员的责任感,提高德育实效。5月8日母亲节前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以爱之名,感恩献礼”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以爱之名,感恩献礼”的主题,通过书写节日感恩贺卡,制作DIY手工礼物,与父母视频通话,拍摄“我的大学生活vlog”等方式与父母分享大学生活,团日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亲子互动节目。团支部成员持笔与父母交心,抒写自己的感恩之语。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给他们提供了感恩母亲的机会,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和感恩父母。

据悉,该系列团日活动紧扣感恩主题,以感恩教育为载体,有利于帮助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文/黄琪琳、班宁,图/各个团支部)

支部成员郑巨展以vlog形式与母亲分享大学生活

支部成员做手工郁金香送给母亲

支部成员手写祝福

团支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