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大学生势在必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138

5月20日至6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大学生势在必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大学考察时勉励广大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再一次剖析和学习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词的含义。支部成员分享自我参与支援服务活动、参加学术科技精神、投身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历,以自我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真谛。在主题团日活动中,通过观看宣传片、分享个人感悟、参加志愿服务等形式,支部成员切实上了一堂思政大课。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重温讲话中引领团员青年再一次明确目标,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文/周淑欣、班宁,图/各个团支部)

观看宣传片

开展志愿服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