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秀九秩】数学与统计学院赴佛山开展90周年校庆校友走访活动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104

6月17日至6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一行3人赴佛山开展90周年校庆校友走访活动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学院一行先后前往佛山外国语学校、广东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帝益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学校、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向他们推荐我校毕业生。学院一行与我院在佛山市工作的校友进行座谈,并为他们送上学校文化衫和我校三校区校园风光图。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90周年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向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走访联络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母校、母院对校友的关心,他们将竭诚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好成绩,努力为母校、母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还走访探望了在佛山市外国语学校的实习生,观摩实习生的公开课堂并举行座谈交流。(文、图/班宁)


与佛山市院友代表合影留念

向院友赠送礼物

与实习生座谈

在企业参观交流

在企业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