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年“欢送杯”师生友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144

6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与2022届毕业生举行“欢送杯”师生友谊篮球赛,通过体育赛事的方式进一步交流。

在比赛当中,两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全情投入,两队配合默契,变向过人、突破上篮、外线三分,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教职工代表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轮换人员、排兵布阵,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教职工代表为毕业生篮球队员颁发了毕业纪念品,并在笔记本上为毕业生写下离别的祝福。毕业生篮球独院表示十分兴奋在毕业之际能和教职工篮球队举行篮球比赛,他们感受到学院不同方式对于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由学院爱好篮球的教职工所组成,按照每周一赛的模式和学生开展体育交流,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团结协助的精神。(文/高磊、班宁,图/宁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