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级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14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学生积极考研,提振考研热情和信心,解答学生在考研方面的疑惑。6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雁山校区理科楼就行了2019级全体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考研动员会,学院老师代表、年级辅导员参加动员大会。

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从为何考研,国家有哪些考研政策,近年来考研的形势和学院的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解析,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学院教师代表指出,提高学历有利于帮助我们在人生道路上拥有更理想的选择权,在考研的方向、院校选择中要考虑自我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科学制定复习计划。

据悉,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切实结合不同专业的特点开展分类动员,能提升动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提振学生考研信心中发挥作用。(文/周娜、班宁,图/张程)

辅导员主持会议

教师代表介绍考研的方向选择

教师代表讲解考研的政策

教师代表剖析历届考研录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