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建+教学融合—数学类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59

为了更好地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6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建+教学融合—数学类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协办,学院教工党员、学院专任教师、学生代表参与本次研讨会。

唐剑岚教授结合所主持的现代数学教育技术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区一流本科课程,从资源建设、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创新、课题研究等方面分享高校数学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的经历。

张军舰教授从教学对象、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评价五个方面分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的经验,他指出,大学教育要接地气、凝心聚力、团队作战,要积极赋能广西、服务广西。

梁鑫副教授结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学团队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成果,围绕线上、线下平台建设,教学过程中线上、线下平台数据如何收集与分析以及申报国家一流课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开展分享。

学院行政负责人表示,全院上下要直面学院发展的难题,集中力量,争取在一流专业平台的建设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促进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和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十四五”规划的实现写好开篇文章。(文/马林涛、班宁,图/王皙玫、卢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