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欢送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105

6月2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志愿者们无私投身西部建设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志愿服务西部的选择,希望志愿者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服务西部和基层的实践中展现更大担当,把在学校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成效,努力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有用人才。他强调,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忘广西师范大学校训精神,把敬业乐群的精神带到基层去,为促进基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志愿者们表示一定不忘学校的悉心培养,到服务地后积极工作,带着一份“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的勇气,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志愿者送上了学院纪念品。据悉,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地分别是西藏林芝和新疆,她们近期将奔赴服务地,在西部奉献青春和才智。(文/高磊、班宁,图/高磊)

座谈会现场

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