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北海中学看望实习学生并开展90周年校庆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95

6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负责人、党委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一行3人前往北海中学看望实习生并举行校友座谈交流会。

在实习交流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老师做汇报并展开交流。学院行政负责人认真聆听并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等方面提出建议。北海中学也分别就我校实习生实习表现以及深化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他高度认可和表扬了学校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认为我校学生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

在校友座谈交流会上,学院行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90周年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向校友发出回母校看看的诚挚邀请。在走访看望实习生中,数学与统计学院还与实习单位就就业岗位开拓等事项进行协商。(文/高磊、班宁,图/高磊)

实习学生做汇报交流

合影

签订教育科研实习基地协议书

教育科研实习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