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年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86

为扎实做好教育实习工作,进一步提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7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雁山校区理科楼举行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汇报会,学院领导、教育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2019级全体师范专业本科生参加实习汇报会。

参加集中实习的学生以实习点为单位,通过分享报告的形式向学院汇报实习期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收获和团队反思,各个实习点的指导老师在实习小组汇报之后对该组的实习工作进行点评。参加分散实习的学生以答辩的形式汇报实习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接受辅导员的提问。

学院行政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实习是练兵的大舞台,全体学生不仅要总结收获,也要注重和教育调查、研究充分结合,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在实习汇报、答辩中,参加实习的学生纷纷分享实习对于自我师范专业技能和班主任管理工作能力提升产生的实效,他们表示,通过教育实习,感受到了教师职业的光荣,将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成长和提升,努力当好“梦之队”的筑梦人。(文/班宁,图/2019级本科生)

实习小组汇报实习情况

汇报会现场

指导老师总结

学院行政负责人发言

分散实习学生进行答辩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