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秀九秩】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平南县、藤县联络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128

7月10日至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平南县、藤县联络走访校友,学院党委负责人、行政相关负责人、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联络走访。

平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烨,平南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杰青和校友代表等出席在平南县教育局举行的校友座谈会。张晓烨在交流座谈会上表示希望有更多与广西师范大学合作的机会,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李杰青在会上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她希望母校能继续为平南县输送更多紧缺学科教师和高层次教育人才,进一步缓解中小学教师紧缺情况;在教育教学改革上给予“精准帮扶”,在师资培训上给予大力支持,不断促进平南县教师队伍质量的稳步提升。

藤县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黄蔚玲等校领导和藤县各中学的校友代表出席在藤县中学举行的座谈会。黄蔚玲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毕业生在该校的工作情况,并就后续的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沟通。校友围绕母院发展、校庆工作等主题展开交流,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交流中,学院党委负责人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他希望在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社会服务等领域加强校地合作,并诚挚邀请校友在母校90周年华诞之际相约母校,共商发展。(文、图/班宁)

 

在平南县举行校友座谈会

校友发言

与平南县校友合影

在藤县中学举行座谈会

与藤县中学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