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广西自然科学奖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次数:133

为做好2022年广西自然科学奖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7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线下和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广西自然科学奖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广西特聘专家,广西民族大学的刘振海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聆听报告。

刘振海教授结合自身申报自然科学奖的经历,对广西自然科学奖的申报政策新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重点围绕广西自然科学奖的“奖励申报情况分析”、“奖励申报注意事项”和“如何撰写申报书”等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刘教授指出项目申请书需要明确说明做什么、为什么做和怎么做,项目选题要突出创新性和价值,项目属性应明确,题目需要简明扼要。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老师就所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和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学院老师能够根据专家指导意见,认真修改申报书,争取获得立项

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对刘振海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并表示科技处将协同学院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发挥校院协同的合力,助推学院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文/吕剑波、张映辉、班宁,图/吕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