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连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各党支部通过上党课、专题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各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紧跟时代发展,瞄准时代发展所需,发挥专业特长,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文/唐婷婷、班宁,图/郑霓、黄彩霞、郑舒文,审核/班宁)

党课现场

专题学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