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62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畅通党支部与团支部之间的工作衔接机制,11月6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理三106教室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会上,支部负责人就“党支部与团支部的关系”“党员发展基本流程”“党员发展工作机制”等方面内容展开讲解,帮助支部成员和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更加明确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和基本工作要求,增强了大家对规范党员发展档案管理的意识,解答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问,特别是理顺了党支部与团支部的工作衔接机制,优化团支部组织开展推优工作的效率,明确完善党员发展过程性材料“集中管理”的机制,确保党员发展工作高效有序。

此次培训会以问题为导向,目标明确,扎实有效,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文/廖慧婉,图/解雨亭、郭一锐,审核/曾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