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永葆廉洁意识,持续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11月2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开举行专题党课,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联系该党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从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具体内容、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领学。她强调,学生党员必须将党的优良作风扎根血脉,一举一动以党章为准绳,一言一行以党章为镜鉴,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做深学细照笃行的不懈奋斗者。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加强对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专题党课开展中,支部还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廉政微课视频。(文/周媛、班宁,图/周媛,审核/邓丽琼、班宁)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课学习

支部成员开展学习

收看廉政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