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峰教授应邀到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10

2月8日,朱晓峰教授应邀到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师范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并做报告。朱晓峰教授以《深度图学习方法及应用》为题,分享其研究的最新成果。报告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由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朱晓峰教授的报告围绕深度图学习方法及应用展开,首先给出深度图学习的应用背景及什么是深度图学习;接着讲解深度图学习的方法;最后基于动态图和特征关联学习,探讨医学图像分析和共显著性检测等实际问题的解决思路。

朱晓峰教授还同参会老师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晓峰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博士毕业,国家高层次人才。长期从事大数据预处理和健康大数据计算机辅助诊断等专业领域的研究工作。目前已发表160多篇英文文章,连续两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科学家和连续四年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获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和广西自然科学一等奖。主持科技部重点研发和3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等。担任CCF-A类期刊TKDE等4个国际SCI期刊编委。(文/吕剑波、晏振,图/吕剑波,审核/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