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35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家级人才项目的申报,3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了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论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李先贤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宁教授受邀参加论证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和相关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

    会上,项目申报人逐一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受邀专家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一一论证,指出申报书撰写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与会教师积极向专家请教,开展深入的交流,充分把人才政策用实、用足、用好,推动学院的人才工作结出新硕果。

    近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引进了第三层次人才2人、第四层次人才2人、第五层次人才5人。学院积极推动国家级人才项目的申报,进一步发挥其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引领性作用,力争取得突破,为学院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助力。(文/吕剑波、晏振、张映辉、班宁,图/晏振、张映辉)

专家现场指导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