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6

    3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召开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班主任代表、教育实习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37名本科生参加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作实习动员讲话。他强调,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全体同学要重视本次教育实习的机会,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完成教育实习工作。他以自身的实习经历勉励学生要克服困难、虚心请教,将其作为推动自我专业发展和综合成长的重要契机,力争在实习中实现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围绕教育实习基本情况、准备工作及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强调教育实习期间的纪律。

    据悉,本次教育实习共设实习基地10个,学生将于3月16日起有序赴实习基地开展实习。(文/邓丽琼、班宁,图/陈前,审核/班宁)

 

学院党委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实习指导老师讲话

实习工作负责老师介绍实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