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0

    3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雁山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上,贺祖斌校长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上下要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在健全党建工作体系、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与科研创新体系建设、深化对外合作交流、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践性上下功夫,深入思考贺祖斌校长提出的一个大学治理“345”的工作方法,结合本年度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当前的中心工作,强化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自觉,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干出新样子、见到新气象、实现新成效。

    学院党委负责人、行政负责人解读了学校2023年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其他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汇报2023年工作要点、重点工作推进思路等。

    本次会议充分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发挥领导班子的主观能动性,立足岗位思考学院中心工作,群策群力破解发展难题。本次会议所形成的决议、计划等将在学院逐步推动并落实,蹄疾步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唐织辉、班宁,图/唐织辉,审核/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