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贵英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建交流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

3月15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贵英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建交流和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组织部副部长郑开玲陪同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党委相关负责人,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指导老师,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交流和调研。

在“数学课栈”研究与实践协同创新中心,学院党员同志向陈贵英一行介绍了学院党委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党建思路和“百名党员帮扶行,数学课栈助振兴”的特色党建成果。在成果介绍和展示中,党员同志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团队在学院党委的引领下,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研发数学课程资源,并以“领雁工程”和“圆梦计划”为抓手,通过“红色公益万里行”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把课程资源送到中西部农村中小学,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的事迹,呈现了“百名党员帮扶行”党建活动对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产生的效果,展示了学院党员同志积极参与送教、帮扶,在学科、科研建设和社会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所取得的成效。

陈贵英一行对学院党委“百名党员帮扶行,数学课栈助振兴”的特色党建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学院党委把党建引领深深融入到学院中心工作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充分,对于其他组织的党建工作有启发作用和借鉴意义。(文/班宁,图/陈前,审核/班宁)

 

参观成果展

参观学生党员开展课程资源研发


观看宣传视频

“数学课栈”学生党员进行特色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