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理学院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10

3月18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院长李小武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交流,学院党委负责人、行政相关负责人、行政教辅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湖南科技学院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院长李小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他向到访人员介绍了学院党建引领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的工作思路、成果以及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师范大学)的建设概况,分享了学院加强与校友联络,发挥校友资源推动校地合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

湖南科技学院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院长李小武对我院在育人理念、发展思路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行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并就师范类专业认证、考核机制、人才引进、就业升学等工作开展交流,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开展交流,持续深化合作的期待。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开展交流,推进经验共享,共同提升办学水平。(文/邓丽琼、班宁,图/岑振宇,审核/张映辉、班宁)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