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举行“致信青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1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激励广大学子坚守初心,不懈奋斗,3月31日,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举行了“携手青春,共赴未来”活动。

    活动分享了中国当代青年的励志青春故事和有关青春梦想的短视频,同时开启了往年信箱,邀请嘉宾会员写下对自己未来的期待和努力目标,给自己的未来写下加油语录。在读信环节,“见字如面,见信如晤”让全体同学十分感动,大家在深情并茂的氛围中一起展望未来。

    本次“携手青春,共赴未来”活动以笔传情,向青春与未来致敬,引领团员青年共同努力向未来。(文/杨彩玲、班宁,图/席小诺,审核/班宁)

开启去年信箱

节目表演

分享故事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