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第六届数学建模校赛及MathorCup挑战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09 浏览次数:10

    4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在雁山校区理科楼举行第六届数学建模校赛及MathorCup高校挑战赛培训会,数学建模协会指导老师王云亮主持培训会。

    王云亮老师介绍了MathorCup挑战赛和校赛的赛事要求和参赛流程,参培人员浏览分析往年赛题,初步了解比赛的情况。王云亮老师通过讲解往年赛题的方式开展培训,重点围绕如何写好一篇论文,如果充分备赛进行培训。在培训中,他向参培学员推荐了赛前培训网站,并强调具体注意事项。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参赛的信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抓好赛前培训、赛中管理、赛后总结等方式发挥学术科技竞赛对于大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助推作用。(文/张菊玲、班宁,图/张菊玲,审核/班宁)

王云亮老师进行培训

讲解比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