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35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4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郑舒文同志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出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支部全体党员根据自身的情况就如何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融入日常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支部成员表示,将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把理论学习与实践贯通、融合,一体推进。

  卢诗玲同志围绕着民族团结进步主题,领学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学习了我国的民族工作政策。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一家亲,各民族手足相亲,作为党员同志应在民族团结进步中贡献力量。

  全体在外专业实习的党员同志也通过线上会议开展学习。(文/张宇新,图/张宇新,审核/班宁)

学习传达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进行少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