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3-04-30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落实“第一议题”制度,4月份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党中央、自治区、学校和学院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

    在学习中,各党支部了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要达到的目标和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问题。围绕《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展开学习,并结合支部的建设就如何开展调研、调研什么主题等进行研究与分析。

    自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学院第一时间召开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开展全院动员;召开支部书记例会,传达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展开学习,切实做好“学思想”,以扎实的学习引领支部成员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文/唐婷婷、班宁,图/各党支部,审核/班宁)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传达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民族工作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