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0

      5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雁山校区理四-501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华业外国语学校应邀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与用人单位就用人需求等展开交流。

      华业外国语学校常务副主任温惠对本次招聘提出三个“也可以”,对招聘我院毕业生表示出较大诚意。宣讲会上,温老师介绍了华业外国语学校的教学目标“培养具有中华底色的全球精英”,并从地理位置、交通环境、薪资待遇学校特色等多个维度详细讲解华业外国语学校的优势,数学学科的带头人以及专家团队建设情况等。

      招聘现场,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参加笔试和面试。华业外国语学校是一所生源优中选优、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本次专场招聘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前期访企拓岗的成果,也在助推高质量就业中发力。(文/王皙玫、班宁,图/周珊羽,审核/班宁)

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