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欢送杯”气排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班级交流,培养团结精神,强健学生体魄。5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公共体育馆旁露天气排球场举行2023年“欢送杯”气排球赛开幕式。学院辅导员代表、全体裁判员及全体学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仪式开始,教师代表致开幕词,首先对气排球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殷切的希望。他强调,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行本次比赛可以更好地强身健体,推动“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得到落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积极参加体育竞赛,助力体育强国目标的实现。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进行赛前宣誓,裁判员表明会在此次比赛中秉持“守法持正,嶷如秋山”的执裁素养,运动员们表明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开幕式落幕,2023年“欢送杯”气排球赛也拉开了序幕,将充分搭建促进学生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平台,引导青年大学生迎接挑战,营造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文/谭逸、班宁,图/卢德山、李英铭)

参赛队伍

辅导员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