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作海学术报告:Convergence of Ricci-limit spaces under bounded Ricci curvature and local covering geometry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27

题目:Convergence of Ricci-limit spaces under bounded Ricci curvature and local covering geometry

报告人:蒋作海(北京大学)

报告时间: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 上午10:00-11:00

地点:雁山校区理科楼3-416

腾讯会议:330-741-832

报告摘要:我们将著名的Cheeger-Gromov和Anderson的$C^{1,\alpha}$预紧性定理推广到了Ricci曲率两边有界且具有局部有界覆盖几何的塌缩黎曼流形的正则Gromov-Hausdorff极限空间上。作为一个应用,我们证明了一个在Ricci曲率两边有界的塌缩黎曼流形上的Fukaya纤维丛定理的最优一般化。

报告人简介:蒋作海,博士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 现在为北京大学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方向为微分几何。代表作发表在国际著名数学期刊《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Research Not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