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2023年桂平市学校食品安全暨后勤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

      5月16日上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3年桂平市学校食品安全暨后勤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离退处工作处副处长、贵港市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卢云希、桂平市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韦江永出席开班仪式。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承办方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学历史和承担社会服务情况,并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出发,强调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离退处工作处副处长介绍课程安排,并宣读班委名单。

      贵港市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卢云希作动员讲话,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并通报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四点建议,强调后勤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桂平市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韦江永对培训班纪律要求进行强调。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分为两期进行,第一期的培训对象是桂平市乡镇中心小学、初中,局直学校、幼儿园,民办学校的后勤管理人员和市教育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共79人。(文/秦梅会、邓丽琼、班宁,图/秦梅会、王丽冰,审核/班宁)

 

开班仪式

开班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