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贵港市、桂平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抓就业工作关键期、黄金期,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大力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快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7日至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贵港市、桂平市看望实习生,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行政相关负责人、专任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桂平市时克运动休闲服饰有限公司、桂平市中健运动休闲服饰有限公司、广西华普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桂平市浔州高中、桂平市第一中学、桂平市第三中学、贵港市贵糖高级中学、贵港市达开高级中学等企业或中学,就招聘与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际合作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搭建校企、校际交流合作平台,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校际合作,精准挖掘就业岗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促进学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文/班宁,图/唐婷婷,审核/班宁)

走访桂林市时克运动休闲服饰有限公司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与企业交流招聘情况

走访桂平市中健运动休闲服饰有限公司

走访广西华普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走访中学